吼吼吼

铁虫101则-第1则

看完复联3决心自己产糖
想写101则小故事,写到复联4。
时间线由返校日开始,哦耶~不理复联3

铁虫101则


第1则

      实话说,彼得现在回想起Mr Stark展示给他的钢铁蜘蛛战衣内心还有点蠢蠢欲动,Happy说甚至还可以在战衣里冲咖啡,真是想想就开心,说不定还能冲一杯给Mr Stark


      "嘿,Peter。你在发什么呆,还买不买三明治了,你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店可快要过了!"Ned皱着看了看好友"你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在思春。"


      "瞎说什么,你才像思春。我先去买了,你在店外面等我"Peter握住书包带,用手肘给了Ned一击,另一只手搓了搓脖子,然后往店里小跑过去。


      Ned想了想,对于这个超级英雄好友有时候莫名陷入沉思的举动只当他在思考怎么拯救世界了。反正他打架的时候可是酷呆了。


     "这位体型健壮的青少年,你是Peter的那个好友吗。"前方有个人戴着墨镜可疑人叫住了他,可西装革履的,大概不是坏人,近看还有点像杂志封面人物。


     "噢,好吧"他伸手把墨镜摘了下来,划过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露出了那张近乎家喻户晓的脸。"你应该认得我。"


      "OMG!!!!!我我我我我,我知道,你你你。Tony Stark!"


      "Ok Ok Hold on,别声张,我只是来买甜甜圈的,不想引发交通堵塞。"


      "噢!我懂我懂,要低调,你是来找Peter的吗?"Ned做了个嘘的手势。


      "Mr Stark!你怎么会在这里?"刚从小店出来的Peter拿着三明治一脸惊喜"难道是?"


      "不不不,kid,我只是来买个甜甜圈。"


      "您是说,您穿着整套西装,来到皇后区,只是打算买甜甜圈?我不是说不信,只是觉得这不太科学,实际上你可以叫人买给你,例如说Happy,又或是别人什么的,但是你亲自来了。"Peter用一种'你骗小孩吗'的眼神质疑的看着某富豪。


       Ned表示+1。


       "所以我要你带路。"


       "什么?我带路吗?去找坏人?但是我暂时还没感应到,复仇者们已经失去了他的行踪吗,噢,我会尽力的。我想首先我要换个衣服去。"小蜘蛛兴奋的搓搓手手。


       "不是,去找甜甜圈店,你不是有蜘蛛感应吗?上车。"大佬重新戴上墨镜,坐上了车,又给小蜘蛛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噢对了"Tony又探出车窗对着Ned挑了下眉"年轻人早点回家。"


        Emmmmm,所以我不是年轻人吗?而且蜘蛛感应不是用来找甜甜圈店的啊摔!当然这样的话Peter也就只敢在心里讲讲了。更何况,他还第一次坐上由Mr Stark亲自驾驶的车,车上似乎还弥漫着一点点干燥的雏菊味。Peter乖乖的坐好,手搭在膝盖上享受这难得的一刻。他却突然发现大佬这一路开的非常顺畅,熟悉感大概不亚于去楼下街角的小卖部,完全不需要他指路,连停车的位子都如同量身定做,明明记得平时总是会被停满了啊。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