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铁虫101则

铁虫101则

时间线由返校日开始

第2则之视像通话

今天也是任性的大佬


     "Friday,距离上次我去找kid买甜甜圈已经过去一整天了,为什么他还没有找我?"Tony放下手里零散的部件,打算找自家AI指点迷津。


      "Sir,您是说已经过去了24个小时了?"


      "额,是的,其实我也不是说非常想他,但是他总不能跟个小白眼狼一样,吃完我的甜甜圈不说点感想吧,毕竟..."


       "Sir,你有个电话要接进。"


       "噢什么,好极了,是Peter吗,快接"Tony找了个桌角半撑的靠在上面。


       Friday打开通话,发现视像上是一张有点油腻的脸。"Mr Stark,我是Happy。我觉得我还是搞不懂这个该怎么用。"


       "好了好了,不要用你的双下巴对着我,通话就通话,开什么视像,快关上。"Tony有点儿嫌弃的挥挥手,关上了对面的那张脸。


        "嘿!Mr Stark,谢谢你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突然冒出一个有着些奶气的少年音,好像还带着点青春的气息。(您的小奶狗突然出现(划掉


         刚准备转身的Tony瞬间站好"Kid,你也在?"


         "是的,Mr Stark。我想着复仇者有没有什么紧急任务,于是就想找找Happy,就像您说的,有事就找Happy。"


         "快把视像打开"


         "可是,您刚刚说..."


         "视像发明了不就是拿来用的,快打开。"Tony找了个合适的姿势,让自己看着优雅而不做作,大佬而不疏远。


         Happy内心:w9$+;#\hwi,噢是吗,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视像一打开,是Peter那张青春洋溢的脸,他还背着他的双肩包,好像才刚下课。"Mr Stark,我就是想谢谢你的甜甜圈,然后,然后还有,就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任务。我觉得我准备好了,我最近又帮助了老奶奶锄草,解决了便利店的打劫还有帮隔壁街区的大叔找到了他的狗,我最近都很乖。我,我是说..."


          欣赏了会儿睡衣宝宝,大佬开口直接进行邀请"好的,kid我知道,说起来任务,最近倒是的确有一个。你叫Happy带你过来,我们仔 细 聊 聊。"










下一章会有锤基呦~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