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101则小故事-第三则

     

铁虫101则 -第3则

     

第3则之Sam的烦恼 ⬅其实本篇没有太关Sam事,只是让他增加点存在感

全员都住在Tony新建的复联基地,以便日后建立友❤好关系。


      Peter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新的基地了,但还是忍不住内心的小兴奋,东看看西摸摸的。好像感觉自己到了这里也仿佛在做梦一样。

      "Kid,希望你这次会在这里待久一点。"Tony从后面走来,没有穿着盔甲的钢铁人也能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  

     "我想应该可以的,Mr Stark。其实自从我不小心被May姨发现,我就已经全盘拖出了。她现在对于我大晚上跑出来也不太计较了,只是让我一定要记得吃晚饭,她说很重要。还说让我不要接触太多Mr Stark.....噢不是,没有,天啊"Peter捂着嘴,睁着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大佬"我..."

      "那,Mr Parker,"Tony微微弯下身,一只手搭在小蜘蛛的肩上,让自己的眼睛与Peter对视"你会吗,远离我。"

     Peter放下手,对视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眸,感觉好像快要陷了进去。他都忘了自己想说什么,平时伶俐的嘴也只能抿着,然后悄悄动了一下喉结。

    "咳咳,其实,我还在。"Happy忍不住出声,增加一下自己身为电灯泡的亮度。

     拐角处走来一个健硕的身影,Tony只能无奈的放开Peter,看着这个小坏蛋一脸激动的跑去握住Cap的手,激动的说着感言。

    "嘿kid,现在不是粉丝见面会。还有,你个老冰棍现在是打算跟我抢人吗,劝你还是把放在他肩上的手拿开,我可不想来第二次内战。"

     Cap耸了下肩,两手举高表示啥都没干啊"醋意真是大,那你觉得这个小朋友能怎么降住那个邪神呢?"

     "嗯哼,我觉得他可以烦死那个小鹿班比。"

     "等会等会,什么邪神,什么小鹿班比?我能降住谁?"小蜘蛛一脸蒙蔽。

     "就是那个挥舞着大锤子的神他弟,洛基。他和他哥还有一大群人民都过来这里安居了,大概当这里是宇宙避难所。他的子民倒是好说,随便给他们找点工作什么的。可是那只小鹿班比可就不好管了,他总是想方设法对地球搞点事情,所以我们得找个人治他。"Tony戴上了墨镜,领着小蜘蛛往前走"于是我就想到了你,不如就在这里住下来,我可以安排人通知你May姨,毕竟她已经知道了你是蜘蛛侠不是吗。"

    "什么,是说让帮忙治那个邪神洛基吗,噢,我听过关于他的事,但是那时候我还在上学,我的意思是还没有参与进来。不过我觉得那简直就是灾难,天知道为什么所有外星人都喜欢从地球开始侵略全宇宙。总之我想说我会尽力的制止他的。只是在这里住下来的话,不知道May姨会不会同意..."小蜘蛛的话被一个智能声音打断

     "Sir,与May女士通话完毕,已经得到准许,附加条件稍后会发出。"

     "Ok fine ,I said ,Yes"小蜘蛛舔舔嘴唇,乖巧.jpg

--   --   --  --  --  --  --  --  --  --  --  --  --  --

  --  --

     洛基搞不懂为什么这个蠢老哥要来地球避难,就不能换一个其他地方吗,不知道这里有那个绿色的暴力大块头吗,难道说是想来趁机见他的老情人,不开心。哼!

      不开心嘛当然要捣乱了!剪一下哥哥引以为傲的胡子啦,在哥哥的披风上烧个大洞啦,总之就是搅得他不得安宁才好。

      其实这些对Thor来说完全没有什么。胡子还会再长,披风也可以再做,弟弟可没有第二个了,毕竟这种小把戏总比毁灭纽约要好得多。可就是Tony好像很不开心,整天皱着个脸,真是奇怪了,不就是弟弟借了下园丁的剪刀,然后找绯红女巫借了个火种。又不是剪Tony的胡子,他到底在不高兴什么呢。

       明显复联的大家也被Tony的低气压整的紧张,于是聚在一起商讨。

       Natasha亲切委婉的提醒"我觉得他可能缺个敢剪他胡子的人。"

      没有想到Tony还有这种爱好!雷神表示不懂地球人。

      靠在Steven身上的巴基马上举手"我知道,他喜欢那个红色的!"

      "幻视?"队长抢答。

      "不不不,还带点黑色!"

      "我知道!死侍!"

      "......"朋友你该不是穿越了。

      "那个小虫子?"Sam叉着腰看着这一对对七扭八斜情侣的玩无奖竞答。

      "对没错,就是他。"Natasha鼓掌

      "太好了,把他找过来,Tony就没时间管我们了。"

      确切来说,是管你弟。Sam在内心默默吐槽,而且他刚才到底为什么要参与这场问答,看来又要去买新墨镜了。

      于是Banner和Natasha左右敲击,再加上邪神的使劲作死。使Tony成功觉得是该找一个比那只小鹿班比更烦的捣蛋鬼来治一下他。

      不过现在各位复联三巨头大佬明显没有想到。

一个会卖萌撒娇但是不听话的小家伙+

一个很傲娇而且不可能听任何人话的恶作剧之神+

一个不卖都萌不过只会吃李子(划掉 后台很硬的战士

    =永远永远永永远远无法安宁的生活。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