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铁虫101则-第5则

铁虫101则-第5则


游乐园(上)



    Peter终于放暑假了,为了弥补之前星期六天一直守在基地看守Loki的无聊时光,Tony决定带小孩到游乐园玩玩,虽然他自己也没去过,但游乐园不就是十几岁的小孩子喜欢去的地方吗。


    于是Tony靠坐在沙发上:"Friday,帮我把那个TS游乐园包下来,包一整天吧..."


    "你要带Peter去游乐园玩?我劝你还是不要包下来,毕竟多人才有游乐园的感觉。"出来倒水的Natasha发出了善意的提醒"顺便,给我也搞两张票。"


     "你要票干什么?不能给我们两个人一点私人时间吗?"Tony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你们两个又不是情侣,要什么私人空间?"


      "咳咳咳咳咳,咳,我们怎么说也可以是监护人和被监护人!"Tony摸了摸胸口"差点呛死。"


       "放心,不打扰你们。而且说不定我还可以暗中助攻!"Natasha迷之微笑看了Tony一眼,拿着水杯往自己房间走。






      总之说时迟那时快,去游乐园的日子到了,Peter相当开心的在前一天收拾了一整天的行李,差点想把帐篷也带去,还好及时被Happy制止了。


     不过Tony可就没那么高兴了,明明是准备只有两个人去的,这一车的人是怎么回事。Natasha和班纳提前跟他说过也就算了,那对神兄弟居然也美名起曰的要了解一下地球人的乐趣,还有Steven和Bucky,不仅把这次活动认真的记在了小本本上,还说要监督Tony不能对未成年做坏事。


     秒变面包车司机的Happy关上了后备箱就开始清点人都到齐了没有,等到所有人都坐上了位置,愉快的游乐园之旅就正式开始了


     Tony还是没有把游乐园包下来,但是还是要求控制入场人数,以免要排太久的队,虽然他也打算用VIP特别通道。


     刚进入游乐场门口就有个大型的音乐喷泉,Peter拉住准备径直走过的Tony,用兴奋到有点颤抖的小奶音叫到:"Mr Stark!那个喷泉的中间有彩虹诶!我们照张相好不好?"


      两人摆好姿势,站在彩虹中间,游乐园第一张照片打卡成功,叮。


      走到里面一点的位置,穿过一条旧香港式的小吃街,不过因为现在还没饿,暂时没有做什么停留。再往前走,出现了一个90年代戏院风格的澳洲馆,Peter想起总是带Loki去澳洲餐馆的Thor,决定去进看两眼。果不其然,在里面除了看到白色的大鼠,还看到了搂着Loki腰的Thor,听他介绍之详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澳大利亚产的呢,Loki用一脸复杂的表情问:"Thor,你该不是也是领养的吧?"


      "怎么可能,brother,我只是觉得那里动物很多,挺喜欢的。关于这些动物的知识,我是为了向你介绍而专门学的啊。"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Peter也不清楚,反正Tony捂着他的眼睛把他带了出去。


      后门出去后映入眼帘的是个色彩缤纷的小镇,虽然认真来讲其实就是很多打扮的五颜六色的游戏摊位,有着彩色的屋顶,墙上挂着大大小小的娃娃,又射击的,丢沙包的,丢硬币的。两人最终选择了射击摊位,因为那里的终极大奖是个巨大的Q版钢铁侠。


      Peter端起高度仿真的玩具枪,有点爱不释手摸了摸,然后对着靶射出第一枪。然而缺偏了一些,只得到了8分,虽然接下来的两枪都打在了10分位上,但还是拿不到终极大奖,只得到了个抱枕大小的蜘蛛侠公仔。Peter不开心的扁了扁嘴,头上的小狗耳朵仿佛都耷拉了下来。Tony心里暗想,机会来了!


      Tony端起了枪"Kid,我来吧。想要那个是吗,等着就好。"


      三下连着,上膛与开枪的动作一气呵成,都中在了同一个位置上,3个10分。Peter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自己的崇拜之情"Mr Stark!您好厉害啊!您是怎么做到的?天啊,您可以教我吗,我也想成为您那样!"


      "不,kid,我希望你能比我做得更好。"Tony把赢得的钢铁侠大公仔递给Peter,用有点低沉的成熟音线在Peter耳边"还要玩具干什么,有真人都不够吗?"


      Peter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可是抬头看Tony的时候,他又一脸正常的样子,仿佛没有说过刚才令人误会的话。于是Peter只好一人顶着红红的脸,抱着怀里的钢铁侠公仔乖乖的跟在Tony后面。


      到了游乐场顶上,有两个缠绕的难舍难分的过山车,Peter拉着Tony去排队,但两人凭借着手腕上的直通手环直接坐上了下一班。这个过山车堪称美洲最长环绕度最高之一,但是两人坐完之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操作战甲再来一圈。

     意识到普通的机动游戏都没啥意思的两人把目光看向了鬼屋,但也仅仅是目光,看着已经有点暗下来的天色,再接着两人都绝口不提鬼屋探险。于是Peter提议去做摩天轮,这时候正好遇到了同去坐摩天轮的神兄弟二人,只见Loki脸都是绿的。


     "嘿,loki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很差啊。"


     "我们刚去完鬼屋。"loki瞪了Thor一眼"你自己说。"


      Thor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就是刚才,我看见鬼屋里有一个脸都发紫,长得跟个紫薯一样,我光想着保护loki,于是就...就不小心打伤了工作人员。"


      Loki翻了个白眼,转身走进刚到的摩天轮。


      "诶!Brother,等等我。"Thor赶紧走快两步跟了上去。


      又等了一会儿,一个新的摩天轮间转下来,Peter和Tony进去后,摩天轮又缓缓向上升。


      Tony将手臂挎在椅背上,看向窗外"Peter,加入复仇者开心吗?"


      "开心啊,只是...似乎能做的没有以前多了..."


      "你当初为什么想加入复仇者?"Tony把手放下来,注视着Peter。


      "因为,因为复仇者很酷!你们保护着这个世界,保护着人们。而我也有这种能力,所以也想加入你们一起保护我想保护的人们。还因为,还因为Mr Stark也是复仇者。"Peter也抬起头用狗狗眼注视着Tony,小小的鼓起脸颊,好像认真点说过声音就不会那么奶一样。


      "那这么说是因为我。"Tony看了眼窗外的景色"那你愿不愿意因为我,下半辈子多一个人一起过?"


      摩天轮升到了最顶,窗外已经天黑了,游乐园的景色也尽在脚下,往外看去能看见闪烁着灯光的旋转木马和远处的过山车,还有更远地方三三两两开着灯的住宅。Peter脑子有点呆,还好这一刻,只需要亲吻就好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