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铁虫101则-第4则

铁虫101


第4则-之吃火锅

今天也是想侵略地球的一天~


    Peter自从住在基地里,就开始每天总想搞点大事。可是无奈Stark先生交给他的任务是看着Loki,他跟本无法脱身,整天都要待在基地,确保Loki不打算再次侵略地球。


     听话归听话,但是Peter认为这根本没必要啊。看看,看看,Loki和Bucky在沙发上一手布丁一手李子盯着电视看绿巨人,一点也没有要占领地球的意思嘛,为什么其他人就能出去做任务,就只有他就在这里呢,Peter玩着手里的蛛丝,把自己倒挂在房间天花板上。


     "喂,小虫子。"沙发那里传来一个声音。


     小虫子?是在叫我吗?Peter扒着房门看向Loki那边:"先生,如果你是在叫我的话,我想告诉你,蜘蛛是蛛纲目,才不是虫子!"


      Loki翻了个白眼,人类就是麻烦,反正不都是蝼蚁:"行吧蜘蛛,我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统治纽约?"


      "什么?统治纽约?你不是说去楼下的快乐熊猫吃火锅吗?"Bucky拿一个布丁,把切好的李子铺上去。


      "对啊!先吃火锅,然后统治纽约。不冲突啊!蜘蛛你要加入我们吗?"


      "不可能,我只有可能拯救地球!而且Mr Stark说你们不能出去,别说是快乐熊猫,就算是快乐袋鼠也不行。"


      Loki转了转眼珠子,摁住了旁边想为火锅打一架的Bucky"我们只是想去吃个火锅而已,不会趁机捣乱的。虽然那个钢铁不让我们出去,但归根结底他是怕我们捣乱,可是现在不同,有你跟着我们啊,你肯定会看着我们然后出手制止吧,毕竟你是超级英雄对吧。而且你还可以出去走一圈,不用闷在这里。"


     Peter想一想,说得也对,反正现在有他跟着,Loki最近也很安分,应该不会有什么的。最最主要的是,他快要在基地里憋坏了!


     "那好吧,就这么说定了,只能出去吃火锅噢!"


     突破旁边飘过一抹红色的身影,幻视穿墙而过"你们三缺一,不如加上我吧。"


     于是欢快的4人组如愿以偿的去到了楼下火锅店。


     "鸳鸯锅,对没错这边牛油麻辣另一边牛肉汤。然后毛肚,午餐肉,娃娃菜,脆皮肠。"幻视坐下就开始点单,熟的像自家开的。


     "还有虾滑,牛肉丸和精选嫩牛肉各一份。一打啤酒谢谢"Bucky飞快补充,然后瞄了眼Peter"再来杯酸梅汤。"


     Loki和Peter目瞪口呆"你们经常来吗?"


    "对啊,我和Steven经常过来,然后撞见幻视他们。"Bucky啪的一下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口。


     "那为什么那个笨锤子就只会带我去快乐袋鼠让我吃袋鼠肉!"Loki也啪的打开一罐啤酒灌一口。


      Peter摇摇脑袋,抱着属于自己的那杯酸梅汤小小喝了一口,发现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喝。


      "Kid,不乖啊,还敢把小鹿班比带出来了。"


      "Mr Stark?!!!你怎么会在这里?!"Peter一转头,就看见那熟悉的战甲腾空在他身后。


     战甲左右打开,Tony从一个迈步走了出来"我自己的店,我怎么不能在这里。倒是你,不是叫你好好看着那只班比的吗?你倒好......"


     话未说完,一阵七彩的光束一闪而过,Thor拿着锤子从光束中风风火火的走过来,然后给了刚把午餐肉放进嘴里的Loki一个熊抱。


     Tony:....没看我正教训孩子呢吗,为什么你的出场方式比我帅?


     紧接着到来的还有Banner,Steven,Natasha和Wanda。于是一个4人小聚餐马上就变成了10人大聚会。


     最后来的Sam看了看正'手把手'教Peter涮羊肉的Tony。然后跟旁边的服务员说:"我一位,坐离这桌最远的位置,谢谢。"











下一则全家去游乐园玩吧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