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all手)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手越祐也是News国金发灿灿肤白貌美的小公主,啊呸,小王子。

      小王子排行老四,头上有三个哥哥。

     大哥叫小山庆一郎,又瘦又高还长的好看,不仅负责从商,还霸占了国家电视台的主播之位,想嫁给大哥的女孩子能从News国排到HSJ国。

     二哥叫增田贵久,不算高但是很壮实,负责从武,笑起来有单边的酒窝。而且特别喜欢时尚,想找二哥设计衣服的人能从News国排到Arashi国。

    三哥叫加藤成亮,虽然不善交际,但是文采非常好,从小就爱写书,于是就从文,看过三哥写的书的人能从News国排到SZ国。


    小王子喜欢踢足球,每天跟球友们出去鬼混(不  交流心得。平常的日子还好,有的时候遇上下雨,小王子也不顾风吹雨打继续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于是大哥二哥三哥就都来了,大哥和三哥还比较含蓄,大哥举着伞跟着他跑,三哥在旁边写淋雨的一百种坏处。二哥比较激进,三下五除二就把还在踢球的小王子甩肩上扛走,美名其曰不让他生病,再顺手摸两下腰。


     到了小王子青春期的年龄,开始喜欢异性了。小王子看中了邻国HSJ国的小公主山田凉介。


      啊!那头乌黑亮丽的短发,那勾人的眼神,曼妙的身姿,她笑起来有那——么好看,简直就让手越祐也彻底的爱上了。


     “哥哥,我想娶她!”小王子大声宣布。


     “噢,放弃吧,我亲爱的弟弟,你简直愚蠢的像只掉到泥坑里的小猪。天呀,上帝呀,请快点打消你那奇怪的念头,回到我的怀抱里来吧。”


    “手越,不要理你三哥,他最近看美剧脑子坏了。你喜欢的山田凉介,他哥哥比你还多,我们打不过的。”增田一边研究着新的游泳姿势一边抽空回答。


      然而小王子绝对不是那样轻言放弃的人,他摘了一朵全花园里最漂亮的玫瑰花坐上马车去到HSJ国。


      到了宫殿,小王子半跪下来向国王问好。


      “国王殿下,我是来自邻国的王子手越祐也,这次前来是为了迎娶贵国的公主山田凉介,有什么考验我都能够完成,只为了迎娶她。”


    八乙女皇后一脸莫名其妙,他转头问薮国王“我们什么时候有个女儿了?”


     “嘘~”国王想起前阵子邻国快要登上王位的大王子交待他的事,对手越点了点头“嗯,既然你这么喜欢凉介,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首先,你去把最爱你的人带过来。”


    于是手越回去把他的三个哥哥给带了过来“报告国王陛下,我的哥哥们就是最爱我的人。”


     “请证明他们有多爱你。”


     “我可以跟二哥一起坐到大哥的背上亲亲,三哥专门还写了书给我。”


     “为了确保你的哥哥们不会妨碍你娶公主,你需要得到你哥哥们允许。”


      “哥哥们肯定会答应的对不对!”手越扭过头一脸兴奋。


      “为什么要答应。你是我们的,才不会让其他人拥有你。”增田保持以往的强硬态度。


      加藤在一旁腦内构思长篇小说《早恋影响弟弟的一生》,并准备翻译成多国语言,成吨售卖。


      小山比较柔和“乖,等会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同意了。”


      小山话音刚落,手越朝思暮想的山田小公主红着脸跑出来找八乙女皇后讲悄悄话。


      “啊,凉介,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你愿意嫁给我吗?”手越小王子送出了手里的玫瑰。


     “谢谢王子殿下,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你请回吧,我已经准备跟我的哥哥们在一起了,而且,我也是男孩子。”


      “什么!?”手越受到了莫大的惊吓,增田瞅准时机把手越抗在肩上一边摸腰一边带回去了。


       小山和加藤跟在后面聊天

       “嘿,你出的点子很管用嘛。”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写什么书的。”


       “什么书啊?”


       “情感动作大片。”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四兄弟的姓都不一样,因为是国王起的。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