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2.1)(all手)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实际上还没有写完,但是感觉没啥特别的脑洞就先发啦~
迟一点有时间再补回来吧~

    手越小王子自从得知邻国的山田凉介也是男孩子,而且也很喜欢踢足球之后就经常给他打电话,比如说今天。


    “喂,凉介。你今天有空吗”


    “对呀对呀,一起去踢足球吧。”


    “诶—,昨天下午下的雨现在不会地面湿滑啦,你哥哥好烦噢。”


     “嗯~也行,买衣服也不错。那等会在星巴克见面咯~拜拜。”


     手越满心欢喜的放下电话,一回头看见三个哥哥站在身后“哇塞,你们要吓死我啊。”


      “为什么你约会不带我们去?呜呜呜…”小山试图挤进手越怀里寻求安慰。


     “啊,这不是约会啦。”


     “你居然买衣服不叫上我?你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吗?”增田•超级设计师•贵久很愤怒。


     “偶尔也要让我自己尝试一下啊。”


     “你去吧,我们在家等你。”加藤倒是一脸淡定,还用两只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


      “嗯!还是三哥好,那我走啦,拜拜。”手越拿上手机包包穿鞋出门。


       “西给!你怎么能让他出去”


       “别逼逼,快穿鞋跟上!。”加藤钱包外套钥匙穿鞋一气呵成,还顺带纠正了增田试图穿拖鞋跟踪的弊端。


       

        于是三人一路匍匐前进,有墙躲墙有树躲树,最终到了手越和山田去的星巴克最后一排座位。


        “诶诶诶,紧急情况紧急情况,不好意思能不能让我们坐啊”对面又来了几个蒙头遮脸的人几乎同时到达座位。


        “你哪有我们紧急,我们弟弟都快要不爱我们了。”小山很生气,在这种重要关头居然还有人跟他抢座位,简直太没有良心了。


          “诶,你不是隔壁国的有岡大贵吗,你在这里干嘛?研究蛋包饭?”增田摘下墨镜眯起眼睛。


           加藤挑了一下眉“噢?你还认识?是逛童装的时候遇见的吗。”


         “我穿的不是童装啦!明明就很潮流啊。”有岡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好啦好啦,这不是重点。你们好,我叫岡本圭人,也是从HSJ国来的,我们正在跟踪自己的弟弟,所以真的很紧急啊,可不可以把位置让给我们呢。”


          “可是我们也很紧急啊,我们也在跟踪弟弟呢。”小山被派作代表发言。


          “你们难道是手越祐也的哥哥?”


          “你们难道是山田凉介的哥哥?”


          两组人几乎同时出声,瞬间就把咖啡厅内所有人的目光给吸引过去。


          “快啊,蹲下蹲下。”




         慢半拍回头的山田和手越什么都没看到,只能莫名其妙的互相看看。手越摘下头上的墨镜:“我先去点杯喝的吧,你想喝什么?”


         “一起去吧,我想要这里新出的那个草莓系列,我们点完了就拿着走吧。”


         “草莓系列?”


         “你也要吗?”


         “不不不,这个听起来就很甜啊。”


  




        不远处蹲着的岡本圭人哭丧着脸:“呜呜呜呜呜…草莓系列凉介本来说要跟我一起去喝的。”


        “别哭啦,小心被听见。”一只很小的身影拍了拍圭人。


        加藤•名侦探•成亮推了推眼镜“你叫知念吧,我记得明明你才是最小的啊,你怎么也来跟踪了?”


        “嘿嘿,你不觉得跟踪哥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吗。”


         “诶诶诶,他们要走了,快跟上啊。”增田挥挥手提醒后面一大票人。


          一行人浩浩荡荡跟在后面,准备走在最后的加藤突然看到小山消失在了队伍里“嗯?…嗯?”左右摇头的找“...我的天,吓死shige了,你排在那里干什么?”


           “我也想买一个草莓系列的。”小山已经掏出了钱包。


           加藤几乎想要抱头痛哭:“小山你能不能理智一点,弟弟都没有了还要甜点。”


          小山•甜品系男子•庆一郞觉得很有道理,只能放下钱包恋恋不舍的离开。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