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2.2)

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2.2)

(我的天小剧场怎么写Q_Q完全没有头绪,但实在不想坑,我再慢慢挤出来试试看.... )

    “说起来,平常手越君都喜欢什么样的衣服呢?”山田吸着刚买的草莓奶昔,俨然一幅阅历很深的模样。


    “不用加个君那么拘束啦,直接叫手越也没问题。我的话比较喜欢骷髅和豹纹那类的。”


     “那是...狂野系的吗?”


     “大概是吧,说是轻浮的也可以。”


     “哈哈哈,请不要这样说自己啦。”


     “诶,那家店不错诶”


     “那是古着店吧!店面也看起来很有时代感呢。”


      “走吧去那里逛逛!”


      “好(^_^)/~~ ”






      “我去,这家店不是我推荐给手越的吗,这小子居然拿来约会,加藤你不要拦我我要去好好收拾他。”愤怒的增田撸起了袖子站起来蠢蠢欲动(?


     “不,我不拦你,你快去吧。”加藤推推鼻梁上tan90°的眼镜。


     放下袖子蹲好。


     “冷场了噢马苏(⊙o⊙) ”


     “吃着草莓系列的人才没有资格讲我!”


  


     突然插嘴的冈本圭人:“我有个提议,不如我们等他们去吃中午饭的时候,在餐厅导演一场兄弟情深的现实版舞台剧,让他们想起来要快点回家投入哥哥的怀抱。”


      “哇!好烂的提议!你该不会想借鉴攻顶吧,他们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相信。”


       “我倒是觉得,他们...和小孩子...好像没有太大区别... ...”加藤指指两只因为逛衣服逛累了跑去玩沙画的两人,只见他们缩起一米六几的身高坐在专给儿童坐的彩色小凳上,正在画草稿部分。


       “emm,惨不忍睹。”看到两人画的草稿的八乙女如此评价。


       知念拍了一下手:“那就这样这样决定吧。”


      “行吧,那我写一下剧本。”加藤掏出手机点开记事本。


       刚丢完垃圾回来的小山:“???我错过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