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铁虫101则-第6则(磨盾嚯嚯向铁人)


    Peter在作业上遇到难题了,这绝对不常见,但毕竟这次可是MIT的试题练习卷。





    良久,咬着笔盖还是想不出第二题,他终于想起了可以问问他的Mr Stark。但是自从上次游乐园摩天轮上的吻之后,Mr Stark和他就基本没什么正面接触了,最近也整天窝在实验室里不知在捣鼓什么。





    Natasha一手捞过还在纠结的Peter,用他的手打开了整栋大楼内需要最高权限才能开启的实验室。





    "看,Tony给了你这个权限就是让你进去的嘛,去吧。"





    Peter探头探脑的进到了他制服的出生地,这里的所有东西对他来说都新鲜的不行,Peter羡慕的看着被放在一边的盾模型,忍不住想伸出手摸


两把。


    "嘿,kid,怎么了?"天,我在说什么,这么多天的第一句话我就这样搞砸了吗,Tony靠在工作台,用力撸了一把头发。





    "Emm,实际上,我有一份MIT试卷有点不会写。"Peter迅速收回了就要搭上模型的爪子,朝Tony睁大了眼睛。





    "MIT,你要考?我帮你打个电话就行了..."





    "不不不"Peter扑过去拦住Tony想要打电话的手"只是个练习,老师说让我们试一下。但是,Mr Stark你看起来好像很忙,我也不是很急,我我,我还是问问Banner博士吧,您先忙,我出去了!"Peter像机关枪一样不留一点空隙,说完就夺门而出。





    "嘿,kid..."Tony来不及组织,用一边的毛巾擦了擦沾上机油的手,撑着下巴思考该不该上去看几眼最近在闹别扭的小孩。直到Friday提醒他





    "Boss ,Mr Parker和Mr Banner开启了实验室"面前的屏幕被Friday打开,显示出Peter和Banner边走边研究卷子上的题,头几乎靠在一起,Banner指了指实验室的器材,就看Peter的眼睛亮了一下,欢快的跑过去勾肩搭背的拿着器材准备研究起来。一旁Natasha靠着门看着他们,突然一转头,对着摄像头笑了笑。





    "嘶"Tony眉头一皱,忍不住快步走去 Peter所@在的实验室。





    "进行的热火朝天啊"Tony站在门口看着实验台上头认真的头快要靠在一起的两人,敲了敲门"我可以加入吗?"





    "当然,Tony"





    "Kid,上一次..."Tony就近拽了张椅子,在Peter旁边坐下,却被Peyer抢过话头。





    "上一次做的卷子对比这边可真是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个果然..."





    "No,Peter,别打断我,我想上次在游乐园你可能有些误会。"Tony直视Peter的眼睛,小孩眼里透出的失望基本不加掩饰,他把Peter的椅子转向自己"所以我想,再来一次的话,你就不会误会了吧。"他趁Peter吃惊的刹那,在小孩唇上轻轻的印上一吻。接着捏了捏小孩泛红的小脸看向后面的闭路电视"剩下的等你大点,否则屏幕前的老古董可能会把我拆了。"




    闭路电视的屏幕前,Cap放下了刚擦的噌亮的盾,一旁的Banner沉思了会"Natasha,我的七个博士学位就是这个用处吗?"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