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假如神仙在磕bjyx

  这事的源头还要从月老收到了许多姻缘祈福说起。只是这本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月老可不就是管姻缘的嘛,众神仙表示让他赶紧接着往下说。

“我接下来说的才是重点嘛,”月老瞪了一眼打岔的人,故作神秘道:“这些祈福啊,都是求同一对的!”

“那看来就是皆大欢喜的喜事了。”

“赶紧给他们牵红线不就得了。”

“对咯。”

  月老眼看人群就要散去,赶紧道:“诶呀诶呀,别打岔,重点是这一对,两人都是男子啊!”

  果然,此话一出,周围的人又聚回来了。嫦娥甚至拉着妈祖端了个板凳坐下听。

“你继续说。”嫦娥拿起了刚下的天外送酸辣粉。

看着观众又回来了,月老相当满意,中气十足:“我一看这不得了啊,我就马上去调查,原来其中之一居然是河南人,啊哈哈老乡啊。啊呃不好意思跑题了,原来这两个人都是娱乐圈的人,怪不得能被这么多人认知,娱乐圈你们知道吧,就是那个八卦生产地,诶,嫦娥你很爱看的来着...”

“知道知道,你快接着说。”

“哦...”月老摸了摸胡子,又开始了 “他们俩吧,早前一起合作了一部双男主电视剧。嘿好家伙,这两个男主角居然宣称是母子情,他们明明在里面眉来眼去,暗送秋波,简直情投意合,下一秒就可以去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去了。”

“不为人知的事情是什么事情,可以形容一下么?”

“对啊,你不说清楚我们怎么知道呢。”

“我现在又不是差这一点时间。”

嫦娥:“妈祖说他很想听听看,叫我..."

妈祖 “?”


评论(1)

热度(7)